close

意外的幸運籤.jpg  

●相關配音:宮崎葵、麻生久美子、南明奈

●內容簡介:

死後漂浮在天界與下界夾縫中的"我"的面前,出現了一名天使,他對"我"說,"我將賦予你在一次回到下界的機會,希望你能夠明白你前世所犯下的罪孽",之後我便做為因自殺而剛死去的中學生"小林真"而活了過來....

作品敘述了一個永世不得投胎的靈魂,因天界的抽籤活動,重獲生命展開的故事。現代版的穿越劇,主角在重生後歷經的人生,有著不同的感悟,讓他用不同的心看待人生.... 意想不到的結局、充滿感動的人情故事,將在此呈現。

 

●觀後心得:

這是《河童之夏》工作團隊的另一部作品,也是一部深具啟發性的動畫呢~

不管是內容的起伏,故事的鋪陳都做得很好,裏頭的每個片段都是個印象,讓昆貝深刻難忘:)

你可曾想過你的人生是什麼顏色的?  我想答案沒有人會知道,但這部片卻給昆貝很大的啟示

每個人都在為生活作畫著.與其用單調平乏的單色充斥畫布,不如將他綴的更多彩

美麗的顏色也好,醜陋的顏色也好. 多上任何一種 都會讓你的畫增添一分色彩. 每個人都是人生的畫家,緊緊握著畫筆,一切都是隨心,不管你覺得畫的是好是壞

只要喜歡 每一件都是最美的藝術!!

這部片還提及的那些身邊關心你的人 默默為你的付出~

昆貝最喜歡整部片的結局,有總豁然開朗的感覺,是意想不到的,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呢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j8u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