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經過許久的考慮考慮再考慮之後.  牛奶糖我終於砸下將近我一個月零用錢的400多塊買下兩組喬巴劇場版的公仔

雖然說不是正港的日版貨......   但就印象中的港版而言真的真的已經夠精美了 !!

畢竟我怎麼忍心再讓我那永遠吃不胖的小荷包繼續縮水下去    

DSC01574.JPG← 強者天下~大砲喬巴!!

這隻酷的勒~  上料上的還算不錯

DSC01577.JPG

不過惟獨鹿蹄上的兩個點點沒有塗到..

DSC01583.JPG

盒子被面上標的照片都是日版的圖    整體上看起來港版是不比日版差

不過可惜的是... 我手上這隻港版 // 大砲沒辦法背在喬巴身上... (老闆說是製作時難免的大小拿捏不準)

而且上面的小零件還會脫落 @"   好比大炮的握把和某個什麼的...就差點被我搞不見 (驚)

 

 

DSC01593.JPG← 穿上休閒服的喬巴♡

第一次看到這一款 就下定決心  不管省錢的意志有多令人矛盾  也要把它買回家

不過說真的~ 日版的真不是普通的貴!    還好最後找到了價格便宜下殺3倍的港版貨~     安心的把它買回家~ (-w-)

DSC01589.JPG

不過怎麼可能有這麼便宜的上等品 !?  港版當然還是有不如的地方    

像帽子的顏色就花花的.. 上的不是很漂亮   最令人切心的在後頭─

DSC01586.JPG 

仔細看好他的道具- 那根棍子   

我家這隻   居然沒辦法拿在手上~~~~ !!?    又是大小沒有拿捏精準惹的貨...  

更扯的是  手沒辦法像上一隻那樣活動自如..  (更確實的說法是:根本沒辦法動!)

 

現在兩隻寶貝都好好的收藏在自己原本的盒子裡面 :)

但其實本來的打算是要放在已經挪出空位的收藏盒中...  但是  由於兩隻的底座又是因為老問題   距離沒拿捏精準  所以沒辦法插上..

為了不讓兩隻寶貝在收藏盒中 搞的東倒西歪.    只好讓他們保持原本的樣子  好好的保存囉~  ^^

兩隻寶貝呀~  原諒牛奶糖媽咪的貪小便宜..    即使有些小瑕疵  但對牛奶糖來說  你們已經夠棒了

 

 

對此產生興趣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不妨也可以買幾個來收藏~  

不擔心錢包失血的同胞  可以多多支持日版  精緻度那是保證滿意的~

如果是像牛奶糖這樣的小小普通百姓  又不是很介意那些小小的瑕疵   可以考慮購買港版的就好~    不管怎樣. 好玩就好了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j8u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